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新老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新老生之间的感情。9月22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在明伦校区东操场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2015级三四连老生对阵2016级三四连新生,共分两场八节。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三连老生以迅猛之势取得初步胜利,新生也不甘示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双方球员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最终老三连取得胜利。四连新生一开场便拔得头筹,几个精彩的投球引起观众赞叹连连,老生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熟练的动作取得不错的分数,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双方队员都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实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新四连取得胜利。比赛过后,新老生双方队员相互握手拥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新老生篮球友谊赛展现了历院学子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