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副校长阿列克谢•丹尼利琴科一行再次访问我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17日上午,白俄罗斯国立大学阿列克谢·丹尼利琴科教授一行三人再次访问我院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张礼刚教授接待了阿列克谢·丹尼利琴科一行。学院相关专业负责教师参加会见,新闻与传播学院杨志教授担任翻译。

副院长张礼刚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阿列克谢·丹尼利琴科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旅游管理专业作为学院特色学科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更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世界史和考古文博专业是我院的优势学科,双方在这方面的合作前景也十分广阔,与此同时,两校共同拥有考古学、博物馆学等专业,多层次、多渠道的深度交流合作也具备极大的可行性。

阿列克谢·丹尼利琴科教授表示,此行目的正在于交流合作事项成果,也希求能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推动合作关系”这一议题与贵院进行热切探讨。针对双方学生语言交流问题,他提出两校可以采用英文授课方式并补充开办俄语、汉语兴趣培训班的方法解决,并得到了我院的充分肯定与支持。双方在加强两校学生沟通力度、推动研究生深度教学方面达成共识。

会谈最后,双方均表示对加深合作持有高度兴趣,并指出需加快步伐,落实计划,制定方案,解决相关问题,促成双方合作顺利开展,使两校合作关系迈向更高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