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开展校园文明卫生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配合我校迎接全国文明单位复检,构建文明校园,树文明新风,进一步推动全院师生员工参与志愿服务、做文明使者的积极性,10月13—14日,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清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把开展文明单位建设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对学院环境卫生的清扫,让全院师生更好地培养文明习惯、落实文明行动,作文明使者。本次清理工作包括博雅楼各层物品整理、玻璃和地面擦洗,以及学院、文物馆和小礼堂附近前后路径、场地内枯枝落叶及各类垃圾清理。在进行合理的年级、班级和师生分工后,打扫工作顺利开展,打扫工作顾及细微末节和犄角旮旯等各处,在打扫工具够不到的地方,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双手一点一点捡拾干净,领导率先垂范亲自动手并督促推进工作,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将学院及附近环境上下打扫的干干净净,责任之心尽在不言之中。本次活动充分彰显学院支持我校文明单位复检的态度和决心。

针对本次活动,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强调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人人参与,落实责任;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加强督查,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包括环境卫生在内的各项校园文明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