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荥阳市全域旅游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8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5日上午,荥阳市全域旅游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历史文化学院二楼会议室成功举行。荥阳市副市长朱天柱、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局长张海庆、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副院长桓占伟出席开班仪式。

许俊峰首先感谢荥阳市政府对此次培训班的重视并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及历史文化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回顾了旅游管理和文化产业管理这两个新兴学科的创办过程和发展现状,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开拓荥阳市旅游行政管理干部的管理思路,提升荥阳全市旅游管理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许俊峰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增强与荥阳市的合作,拓宽合作的领域和深度,发挥高校服务地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为下一步荥阳市旅游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荥阳市副市长朱天柱首先表达了对历史文化学院的感谢,他说:河南大学是河南省的最高学府,师资力量雄厚,办学历史悠久,能来到这里学习感到十分荣幸。并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师资力量强大,授课老师长期从事旅游管理的研究和实践工作,对从业人员培训具有丰富的经验,在座学员要抓住机会,勤记笔记,做到不虚此行;二是要积极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抓住重点,重视实地化训练;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要求,为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实现荥阳市旅游行政管理干部队伍素质整体提升提供保障。

最后,副院长桓占伟对培训期间学员的学习、生活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主要来自于荥阳市旅游领导小组、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各乡镇、旅游饭店、旅行社、旅游景区(点)等单位和部门,总计50余人。根据安排,培训班学员将在河南大学进行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和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