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莅临我院检查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5月16日,校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学期我院期中教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副院长李竞艳、教务办主任滕亚秋及各专业系(室)主任出席会议并陪同检查。

学院许俊峰书记首先对工作组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开学初到现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希望检查组老师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副院长李竞艳从常规性教学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培养方案修订、毕业实习安排、毕业论文设计、过程性考核、学院特色活动、自查存在的问题及教学工作未来努力方向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简要的汇报。

在听取了李院长的汇报后,在督导组组长魏清源老师的带领下,检查组老师们对我院的期末考试试卷、党政领导干部听课、毕业生实习协议、本科生培养方案、基层组织建设等期中教学检查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核与查看,并对学院档案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在紧张而忙碌的查看材料后,组长魏清源老师进行了总结并向学院反馈了检查意见。他表示:“从总体上看,历史文化学院教学工作领导重视教学、基层教师重视,形成了自上而下重视教学工作的良好风气;学院规章制度完备、学生特色活动丰富多彩、提供检查材料详细完整、未来努力方向明确,值的鼓励和肯定。”对于各项检查内容的评价,各负责检查的老师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各兄弟单位并表示要积极学习我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并结合各项具体检查内容,提出来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需要进一步加强试卷的管理、加强党政领导干部及教师间听课评议意见的反馈、教研室活动主题应注重对教研活动的研讨等。副院长李竞艳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表达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整改,从而确保我院教学工作的有序稳定进行。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对于进一步改善我院教学工作的管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落实各项规章制度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对于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在未来的工作中,历史文化学院的师生们将始终秉持我院优良传统,为未来的教学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