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57届系友刘国魂夫妇一行荣返母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5月15日上午,历史系57届系友、原洛阳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国魂、历史系56届系友黄其升荣返母校。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副院长张礼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刘国魂夫妇一行。

许俊峰代表学院对二位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刘国魂夫妇汇报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我校及学院的发展态势。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让二位老人倍感振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希望二位老系友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刘国魂夫妇动情的回忆了当年在河南大学求学时的经历,此情此景仍历历在目,二位老人表示,此次返校了却了多年的心愿,看到母校、母系良好的发展势头,十分欣慰与自豪。希望每年都能够有机会回母校看看,衷心祝愿母校、母系越来越好。

会谈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陪同二位老系友参观了文物馆、大礼堂及明伦校区近代建筑群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