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国内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国内学术交流>>正文

社科院研究员闵杰做客我院

作者:文章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彭剑 人气:<script src="/inc/AspCms_Visits.asp?id=886"></script> 发表时间:2016/6/20 17:14:38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2015年10月1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研究员闵杰来到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进行交流,从10月19日上午开始于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进行了为期五天的系列讲座。

闵老师主要就我国近代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人物的照片两方面进行讲述。闵老师从新的视角解读中国近代史,讲座中利用照片和生动事例,给大家展现出一部真实生动、有血有肉的历史,从而摆脱了以往单一、骨架式的历史,让同学们能够更清楚的认识和了解历史。不仅如此,闵老师讲座中也非常注重与学生交流,并且能够认真详细的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通过几天的讲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习得了更多的知识,而且思考问题的方式也发生了转变,更加思辨的去思考问题,分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