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国内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国内学术交流>>正文

人才强院 沟通共进---历史文化学院圆满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0

浏览次数:

来源:

 为配合学院基础建设与内涵发展协同共进的方针,充分发挥人才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9月30日,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院党委书记许俊峰、院长苗书梅、院党委副书记杨光辉、副院长刘百陆。座谈会由副院长展龙主持,学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均参与其中。

  苗书梅院长在发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们为学院承担了大量工作,是学院的主力军、未来的希望;学院也恰逢发展历史上的最好时机之一,学院的持续发展需要每位教师贡献力量。她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在明确自身责任的基础上,对自身工作进行系统总结与客观评价,有未来工作的明确计划,积极地为学院工作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教师们畅谈了最近几年取得的成果与收获的经验,简洁而系统的介绍了未来的工作计划,对重难点工作与院领导和其他青年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教师们还积极地对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整个会场气氛和谐而热烈,教师们各抒己见,互相交流,力求高效、高质地完成学院工作,突出学院特色,为打造一流学院、建设一流高校做贡献。

  许俊峰书记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各项优异成果,对各位教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予以高度赞扬。接着,他简明地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具体规划,恳切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作风,凝练发展学院特色,力求各专业协调发展,争取把学院打造成全国一流的研究型学院。

  此次座谈会恰逢十三五规划顺利进行之机,有利于加强与会教师与院领导以及其他青年教师的交流,促进教师们对学院、学校发展政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使教师们从与会的其他老师那里学到许多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方面的经验,使教师们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对未来的发展也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