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赴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谢宇飞

发布时间:2020-05-3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助力我校更好的开展驻村帮扶工作,529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常务副院长张礼刚、副书记姜捷、副院长祁琛云等一行赴通许县竖岗镇前付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竖岗镇镇长魏自永、纪委书记侯月梅、省派驻村第一书记美术学院副院长梁刚、新任省派驻村第一书记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会宾等陪同调研。

 

梁刚详细介绍了第一书记团队驻村以来前付村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魏自永对杨俊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河南大学驻村第一书记团队辛勤付出,使前付村各个方面都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明显增强,今后,竖岗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河南大学驻村第一书记团队和前付村的各项工作,发挥好前付村模范带头作用。

杨俊中对河南大学驻前付村第一书记团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年,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团队一定要拿稳“接力棒”,做实做细前付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规划,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中贡献河大力量。

     

杨俊中一行还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前付村蔬菜大棚等产业扶贫基地带贫作用发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