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到历史文化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7日下午三点,河南大学期中教学检查组一行到历史文化学院进行教学检查,检查座谈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教学副院长魏继印及教务办、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魏继印主持。


检查组组长任新会对组员做了简单介绍,指出此行来到历史文化学院,一方面了解本学期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另一方面重点了解学院在建设“新文科”方面的思路、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的建设情况及培养方案修订的进展等工作。

魏继印首先代表学院对莅临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围绕学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工作,从学科交叉、院系合作、课程建设、工作思路和方法及历史学专业师范认证的工作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分别围绕检查组成员提出的线上教学运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后,对历史文化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和各项教学基本建设科学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任新会指出,学院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方面的做法值得推广,同时要以历史学专业师范认证为抓手,推动国家级一流专业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