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第二批研究生顺利返校

作者:王俊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孟夏时节,历史文化学院第二批研究生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于513日、14日如期返校报到。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二批研究生返校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返校工作方案,组建了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捷为组长,两办主任、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为组员的一线接待工作小组。接待成员于513日早上七点半按时到岗,全身心投入到接待工作,在接到返校同学时,姜捷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返程防疫防控情况,解释返校后学校的管理方式和相关的纪律要求等,鼓励学生争做自律守纪的模范,并陪同研究生院白宪臣副院长等与最早报到的两位学生合影留念。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工作人员现场认真查验返校学生提交的报到材料。其间,研究生辅导员肖莹还为没有吃饭的学生提前准备了早餐。 

  

截至到514日晚,在接待小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第二批43名研究生顺利完成报到全部流程。 

  

此外,接待小组在完成本院工作任务的同时,还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组织了由郑振亚、贾茜贝两位老师以及多名第一批返校研究生志愿者为成员的支援队伍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接待工作中。他们克服困难、担当奉献,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