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在2019年度五四表彰中荣获佳绩

作者:张金雪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青年继续奋斗,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青团河南省委、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先后公布了2019年度五四表彰文件,历史文化学院在此次表彰中荣获佳绩。

我院团委紧跟学校发展的总体部署和工作目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融入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在2019年度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团组织活动,充分贯彻落实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在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9年度河南省和河南大学“两红两优”评选中,我院2018级历史学二班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17级世界史1701团支部和2019级历史学类1901团支部被评为“河南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负责人郑振亚获得“河南大学青年岗位标兵”称号21位同学荣获“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7位同学荣获“河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此次表彰集中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持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广大团员、团干部及各级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团委也将一如既往的肩负起自身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新时代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