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月2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俊中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礼刚首先对前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进而剖析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他表示,迎战疫情是对我们每个人的一场大考,这场大考没有经验可循,大家唯有拿出十足的干劲和十二分的小心迎难而上方能取得最终全面胜利。作为高校的一名教育工作者,更要切实履行师者责任,加强师生生命教育、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诚信教育,坚决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守护一方净土。同时,张礼刚院长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心理健康等各项工作进行布置安排,要求责任到人,务求实效,落实落细。

接着,杨俊中发表意见。他对老师们在前期疫情防控方面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强调,目前全国疫情还没有结束,而是到了攻坚克难的最吃劲时期,要求同志们千万不能出现麻痹思想,不能掉以轻心。他勉励大家在疫情面前,务必保持高的政治站位,继续守责尽责。本着对师生认真负责的态度,杨俊中书记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能打硬仗,系主任要精细掌握每名教工的动态,辅导员则要精准摸排每名学生的情况,全员动员,通力配合,务必按照学校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为获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而继续奋战!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相继发言,对近期手头的工作进行汇报,分享看法。同时,大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及教职工、学生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交流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