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赴双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谢宇飞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助力我校更好的开展驻村帮扶工作,1月1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俊中、常务副院长张礼刚、副院长刘会宾等一行赴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历史文化学院走访慰问团抵达双楼村后,在我校驻村工作队队长牛林豪的陪同下参观了双楼村脱贫产业并深入农家看望了扶贫对象。随后,在双楼村村委会与村两委委员代表、河南大学驻村工作队成员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牛林豪主持。

牛林豪首先介绍了双楼村的概况以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杨俊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双楼村的父老乡亲和驻村工作队表达了新年祝福,祝愿双楼村村民在党的好政策和河南大学的全力帮扶下日子越过越红火,并感谢当地对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帮助和支持。接着,大家进行了相互间的亲切交流。

近年来,历史文化学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及时了解驻村工作队相关需求,发挥学院在历史资源调查、村史村志采写、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以及文物保护等方面的优势,为我校驻村帮扶工作更加有效的开展贡献了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