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韩国崇实大学代表团一行到我院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王志群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月3日下午,韩国崇实大学国际处处长李炳文、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金善郁一行访问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并在历史文化学院三楼报告厅座谈。河南大学国际交流处、历史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魏继印主持。

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祁琛云对崇实大学李炳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两校在过去开展了多次交流活动,达成了诸多共识,促成了多项合作,目前学生交流工作正在稳步开展,双方互派学生交流状况良好,希望在后续工作中与崇实大学开展课程合作,将双方合作做成典范,并将交流合作拓展到其他学科。

李炳文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崇实大学与河南大学的交流合作将以历史文化学院为纽带,有望继续扩大交流规模。此外,崇实大学方面希望将两校的合作从院级提升为校级,促进全校教职人员交流合作。金善郁表示,自己曾两次到访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此次访问颇有访友之感,双方合作前景大好,未来可期。接下来,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规划进行了友好磋商,合影留念并互赠礼物。会后,历史文化学院邀请李炳文一行参观河南大学文物馆。

本次座谈会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并就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相信两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对增进学生交流、加强课程合作、扩大交流范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