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9年素质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田宏宇 梁之恒

发布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青春年少彰活力,素质大赛展风采。经过初赛、复赛两轮角逐,12月7日下午,在历史文化学院一楼形体室迎来了学院2019年素质大赛决赛。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捷,河南大学MTA中心主任、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系党支部书记段冰、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负责人郑振亚、艺术指导崔高飞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决赛评委。

开场舞《16 shots》节奏明快,燃爆全场;音乐剧《最好的时光》展现了大学生活“初体验”的难忘时刻;合唱《仰望星空》歌声优美,蓝色荧光棒挥舞间,给人别样的视听享受。小品《烦恼中的幸福》真实再现生活百味;朗诵节目《我的南方和北方》气势恢宏、立意高远,彰显了“历院人”由衷的家国豪情;小品《上学那些事儿》生动再现了奋斗高考、逐梦大学的故事,幽默逗趣,让人忍俊不禁;《信·中国》采用影子戏的表演方式,光影之间展示中国近百年来的筚路蓝缕,形式新颖,主题深刻。

多才多艺轮番展现,精彩节目层出不穷。吉他弹唱《风吹麦浪》,曲调悠扬,令人思绪纷飞;独唱《断点》感情真挚,演唱自如;独舞《且看行云》古朴典雅,平添风韵;相声《批三国》中,文梗信手拈来,雅俗共赏,金句频出。

最后,评委老师对比赛节目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他们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现表示感动和认可,同时也指出了需要注意的细节,并鼓励同学们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争取用更高的表演水平与更好的精神状态以飨观众。

素质大赛作为历史文化学院多年来持续开展的特色学生品牌活动,已成为学院学子比才艺、展特长、显风采、提素质的重要平台,助力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力地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