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本科生入学专业教育顺利开展

作者:李想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日下午,为帮助2019级本科生充分了解和认识学院专业设置和具体内容,助力学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历史文化学院在十号楼129教室组织开展了2019级本科生入学专业教育,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竞艳、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教育活动由李竞艳主持。

5586B

首先,李竞艳代表学院对2019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并逐一介绍了到场教师。随后,赵金康、魏继印、赵广军、郭善兵、孙银钢、惠冬等教师代表分别从人才培养、师资配备、学习方法、遴选标准、就业方向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自专业的基本情况,勉励大家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同时,老师们从自身多年从业经验心得出发,并结合近些年各自专业发展前景,为同学们进行了明晰的阐述,使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39604

近年来,历史文化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而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遵循学生发展规律,协调整合多方教育教学力量和资源,共同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