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中国史师资博士后出站答辩会

作者:胡志彬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7月6日上午,中国史师资博士后赵一静出站答辩会在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三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贾玉英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赵金康教授、祁琛云副教授、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管理学院程遂营教授、陈楠副教授及陈玉英副教授出任答辩委员。

 首先,程遂营教授就赵一静博士在站工作期间的科研等表现情况进行简要汇报。随后,赵一静博士就所提交的博士后出站报告《夜间节事旅游:基于目的地发展的理论建构与潜力转化》进行简要汇报,围绕夜间节事旅游的相关问题展开讨论。陈述完毕后,答辩委员会就其论文内容开始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贾玉英教授指出该报告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但是在行文规范方面必须注意。在论文框架等方面,陈楠及祁琛云提出在框架结构方面,应进一步强化结论观点部分,突出创新之处。赵金康及陈玉英指出文章战略设计写的比较丰富,但缺少理论框架之间的逻辑关系的阐述,建议构建理论框架图,更清晰的表述其中的逻辑关系。

答辩委员会评述完毕后,赵一静就提出的各位委员提出的问题作出回应,并表示会后将根据各位老师所提的意见与建议认真修改文章,使报告更加完善。

经过研讨之后,委员们一致认为,赵一静的出站报告在材料和观点上具有创新性,立论角度颖,切入层面有深度,是经过精心筹备的学术成果。经投票表决,委员们一致通过了赵一静博士后出站报告,并宣布赵一静符合博士后出站要求,一致同意顺利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