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作者:郑振亚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瑞犬踏雪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新年。1月31日上午,时至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院领导杨俊中、张礼刚、姜捷、李竞艳以及学院行政办公室和团委负责同志兵分两路,分别走访慰问了朱绍侯、胡玉元等离退休教师,给他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给离退休教师送去了精心准备的节日慰问品,手握手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老教师们介绍学院今年的工作和发展概况,感谢他们在不同时期、不同领域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学院将全力协助他们解决遇到的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离退休教师们表示,非常欢迎学院领导的到来,对他们的慰问和祝福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祝愿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在历史文化学院已形成一种传统,学院始终把离退休教师的生活、身体状况挂在心上,这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的关怀, 加强了与他们的沟通和联系,使离退休教师深深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学院发展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