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作者:郑振亚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玉犬辞旧岁,金猪送福来。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捷、党委委员赵金康以及团委同志走访慰问了我院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30日上午,姜捷一行分别来到困难党员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礼品。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姜捷与困难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勉励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一定要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受访的生活困难党员对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用认真工作和优秀成绩等实际行动来证明,绝不辜负学院的信任和嘱托,祝愿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好!
      
 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和关心生活困难的党员,并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的工作要求,在生活困难党员帮扶方面形成了长效机制和营造出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