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组织座谈会

作者:组织部 卢陆鸽

发布时间:2018-11-24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122日中午,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放飞梦想,展望未来”为主题的2018第一次组织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历史文化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筹办。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和各部委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学生会副主席王致航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致航首先总结概括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及今年已取得的 优秀工作成果,并对团委学生会 全体成员 一直以来 在工作中的 辛勤付出 表示 感谢。 然后 ,他对学生会内部的纪律问题提出 严格 要求,与会成员 在此问题上均 达成共识,认为严格的纪律原则能有效地提升集体 工作 的运转效率。 在发言讨论环节 委员轮番谈论了进入学生会前后的认知 与感受,以及 对本部门 发展的畅想与期待,并对学生会内部运行的诸类问题向主席团做了反馈 大家发言积极踊跃,各抒己见 协作关系家文化等关键词频频出现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认真 听取 委员们的 意见 与建议, 并进行了详实记录。 最后由五位部长代表依次发言, 强调 历史文化学院 团委学生会的悠久 历史 传承,各部门友爱协作 彰显 出的 浓厚家文化底蕴, 以及每位 学生会成员 具备的爱与责任。

至此,在所有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认真讨论的氛围下,组织座谈会圆满落幕。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增强了部员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团委学生会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