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教职工在2018年河南大学工会第一片区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卢陆鸽 梁之恒

发布时间:2018-11-1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115日、16日,2018年河南大学工会第一片区羽毛球比赛在明伦校区东操场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大项目。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先后对阵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与出版社代表队。

14320

室外寒风冽,室内却热情如火。参赛教职工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做好了充分的热身准备,并相互鼓励打气,相视之间,攻守策略早已熟稔于心。比赛正式开始,场上气氛顿时紧张起来。我院教职工参赛选手保持平稳的心态与默契的配合,以强有力的挥击、熟练的技巧,瞄准对方的防守空档,给予对方凌厉的进攻;退亦可沉着防守,辗转迂回,从容应对而有惊无险。他们出彩的表现引来在场观众阵阵喝彩,比赛高潮迭起。经过两场比赛激烈的比拼,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取得一胜一负的优良成绩。

174EA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更是为羽毛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更展现了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勇于进取、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团队认同感与彼此之间的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