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教职工在2018年河南大学工会第一片区羽毛球比赛首场告捷

作者:卢陆鸽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115日下午,2018年河南大学工会第一片区羽毛球比赛在明伦校区东操场羽毛球场拉开帷幕,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第一战。本次羽毛球比赛分为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共五项项目。本场比赛由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对战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却热情如火。赛场上,选手们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开始之前,学院教职工做了充分热身的准备,进行了战术商讨,并且相互鼓励打气。比赛正式开始后,场上气的氛顿时紧张起来。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员们以平稳的心态、默契的配合、强有力的挥拍、熟练的技巧,瞄准对方的防守空档,给予对方致命的一击,引得观众连连叫好。经过激烈的比拼,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最终以 3:0 的佳绩赢得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选手们的身体素质,也为热爱羽毛球运动的教职工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切磋技艺的平台,不仅提升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默契度,更展现了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勇于进取,积极拼搏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