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团委督导组到历史文化学院团委检查工作

作者:李静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17日下午,河南大学团委副书记陈旭、王煜皓及河南大学团委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部部长董文到历史文化学院团委指导工作,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捷、行政办负责人谢宇飞、团委负责人郑振亚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姜捷代表学院对校团委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团委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团课学习等开展情况。

陈旭对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近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询问学院智慧团建、团员档案管理等具体工作;

董文提出社团会有较多的社会实践和社团活动,学院在鼓励学生自由发展的同时,要注重学生安全问题。郑振亚对以上问题做出回答,并表示学院对学生社团的活动有严格的审查程序,在未来的工作中也会更加重视安全问题。

督导组还询问了学生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情况及各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各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相关学生负责人对以上问题做出解答。

最后,陈旭表示历史文化学院团委要充分发挥学院特色优势,进一步健全团部制度,完善智慧团建相关工作,加强校团委与院团委之间的联系,在未来的发展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