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办

作者:王金銮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朗朗金秋,朝阳初上。为了加强学生会内部交流,增进学生会成员的友谊,提高各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4日上午在学院对面小花园草坪上举办了本学年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温暖的阳光,柔和的秋风,优美的环境为本次活动带来了些许不一样的感觉。在进行了简单的集合后,别开生面的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进行的活动是“逢七过”,同学们都非常积极。随着比赛的深入,整个活动也变得愈加精彩,趣味性与挑战性并存,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接下来的游戏是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护送龙珠”,在游戏过程中,选手必须要保证“龙珠”不掉落,还要将它精准地传送给队员。在“盲人踢球”活动中,一个指挥,一个“盲人”,双方的默契配合,正是整个游戏最大的看点。在有限的时间内,各组队员都拼尽全力,虽然场上状况不断,但笑点连连,趣味十足,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沉浸其中,掌声和欢笑声经久不绝。

最后到了万众瞩目的“多人抱”环节,全体成员都参与其中,在音乐的渲染下,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所有人都手牵手跟着音乐舞动,蓄势待发的他们听到口令后迅速组合并围在一起,现场的气氛十分的热烈。

经过了一个上午的比赛,活动正式结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学生会成员们既赢得了奖品,也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培养了默契,达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的第一次全体活动,为以后学生会内部交流合作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延伸了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家文化”的内涵。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成员们能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推动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助力历史文化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