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深秋游河大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李静 王金銮

发布时间:2018-10-2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河南大学深秋游河大活动成功举办

1027日上午,由历史文化学院团委组织的“百年河大风华秀,几度秋光雅韵新”主题游览活动拉开序幕。深秋游河大活动举办以来,同学们广泛参与,赢得一致好评。

18CC7

    清晨,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导游的讲解员们身着正装,集体亮相。他们神采奕奕,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来访游客。其中既有新老校区的河大学子,还有途中加入的校外访客,共同倾听百年河大波澜壮阔的历史,欣赏河大古朴典雅的建筑。南大门到大礼堂,短短500米,古朴庄重的南大门、见证风雨沧桑的河南留学欧美校门、充满日式风格的小礼堂、美丽典雅的七号楼、简单大方的博学楼、雄伟巍峨的大礼堂,相互呼应,见证着河大的成长。一路上,讲解员们滔滔不绝,为游客们介绍河大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举手投足间尽显河南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

游览完大礼堂,游客们又进入校史馆,了解河南大学悠久的历史,感受那段风雨飘摇的岁月,共同展望河南大学美好的明天。讲解结束后,游客们还参与了由导游部组织的有奖竞答活动,这不仅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河大历史的了解。

2DD1B

活动结束后,来访游客对活动给予高评价,在留言板上写下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和对导游们敬业精神的赞赏。此次“百年河大风华秀,几度秋光雅韵新”主题活动给校园导游们供了历练的平台,既锻炼了胆识,又提高了自身素质,还体现了历史文化学院学子独特的导游风采。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