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8级本科生专业教育成功举行

作者:彭露瑶

发布时间:2018-09-2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0日下午,为使本科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开展专业学习,历史文化学院在综合楼209教室举行了2018级本科生专业教育活动。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竞艳,各系教研室代表:赵金康老师、魏继印老师、王运良老师、张玲老师、仝相卿老师、孙银钢老师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竞艳主持。

首先,李竞艳代表学院欢迎同学们加入历院大家庭,并一一介绍参会老师。随后,各位老师分别从人才培养、学习方法、成绩考核标准、实践教学以及就业方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同时勉励大家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最后,师生进行互动问答环节,老师们从自身专业出发,并结合近几年专业发展历程,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其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兴趣。

本次专业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帮助新生加快实现从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开启大学新生活。近年来,历史文化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导向,遵循学生成长发展规律,采取集中教育方式,院系协同整合教育教学力量,充分调动专业教师、杰出校友、优秀学生、用人单位等多方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打造大学生涯启航式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