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双师型”培训班联欢会圆满举行

作者:邢煜林 王露晗 张柯

发布时间:2018-07-14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7月6日下午,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双师型”培训班在开封市银祥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联欢会。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副院长桓占伟、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陈宏宾、双师培训班班主任段冰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许俊峰首先对学员近段辛苦的学习生活表示慰问,并嘱咐培训基地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学员们的饮食和作息。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在河大的这次相遇以及同学之间的友谊,互帮互助,开展合作学习。此外,他建议培训班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如专业研讨会、企业实训等。最后,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并预祝本次联欢会圆满成功。

undefined

本场联欢会以“相逢就是缘”为主题,十七个由师生共同打造的节目涵盖小品、朗诵、戏曲、舞蹈、舞台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undefined

由王庆梅等多位学员联袂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率先点燃了联欢会的热情,她们通过歌声抒发对祖国朴实真挚的感情,也感染了在场的众多观众。

  undefined

 二班五组学员带来的的舞蹈《一路惊喜》更成为了联欢会的一大惊喜。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一同跳出了自信与风采,也获得了众多的点赞。

  undefined

联欢会过半,陈宏宾主任在学员们的阵阵欢呼中即兴献歌一曲,其稳健的台风、充沛的感情赢得了在场的热烈掌声。

  undefined

由段冰老师等带来的心鼓表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心鼓鼓音空灵优美、柔和悦耳,观众纷纷陶醉其中。最后,晚会在《相逢是首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undefined

联欢会从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河大师生和学员们共同演绎,其乐融融。本次联欢会为学员提供了一个相互熟识的机会,搭建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学员们表示,在团结协作,共同筹备晚会的过程中有辛苦和疲惫,但也收获了欢乐与友谊,相信双师班的家人们在未来二十多天的学习中会收获更多的喜悦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