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举行“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青年沙龙活动

作者:张寅颖 赵滢滢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4日,由历史文化学院“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青年沙龙活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2015、2016、2017级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沙龙由院团委副书记王煜皓主持。



沙龙第一阶段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先前开展的“信 青马者说”征文活动,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识和感悟,希望各位同学不断增长自身才干,善于把握机遇,勇担时代重任,积极投身新时代建设潮流中去,真正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榜样,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各位青马班成员也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沙龙第二阶段各位团干结合各自经历分享了团组织工作的经验、活动开展的形式、存在的困难以及未来工作开展的思路。他们表示通过“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以及团支部活动的开展更好的了解了团员们的思想状态,团支部先进性、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显著提升。


活动最后,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寅颖同学代表青马班全体成员宣读了“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青年倡议书。

本次活动为青马班成员提供了一次深入学习、交流思想的机会,使其对于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自觉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表率作用,努力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积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拥护者,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