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第十三届河南大学导游风采大赛复赛举行

作者:王乾 安梦珂 白茹君

发布时间:2018-04-2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422日,由河南大学学生处、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谱华章,美丽乡村展风采”第十三届河南大学导游风采大赛复赛在历史文化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复赛邀请到了河南省导游资格考试评委专家库成员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系司艳宇,艺术指导刘紫檀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

在导游风采大赛复赛过程中,来自13个学院的45位选手围绕“不忘初心谱华章,美丽乡村展风采”这一主题,针对河南开封市朱仙镇、江西婺源虹关村、浙江乌镇、江南周庄古镇、广西黄姚古镇等古镇名村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带我们领略了别样的风土人情。在才艺展示环节,各位选手大展身手,或扣人心弦的尤克里里演奏,或精彩绝伦的脱口秀表演,或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亦或是婀娜曼妙的古典舞姿,此外,还有歌曲、相声、手语、黄梅戏等多种多样的才艺。在参赛选手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复赛现场秩序井然,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