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二课中心到学院调研

作者:王致航 孙飞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稳步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监督第二课堂活动开展415日上午,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认证中心调研考评部部长周晨带领调研考评组对正在进行的河南大学第十三届导游风采大赛初赛中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历史文化学院第二课堂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历史文化学院很好地利用了“到梦空间”系统对活动进行宣传和管理,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确保了第二课堂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于第十三届导游风采大赛中采用反向扫码组织参与同学签到,从源头杜绝“蹭学时”现象的发生的做法,调研组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此举极为有效地保证了第二课堂活动的公平公正,值得其他学院及活动负责人学习借鉴。


调研最后,二课中心听取了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及部分参赛同学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建议并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历史文化学院第二课堂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听取调研组建议意见,查漏补缺,促进历史文化学院第二课堂工作更好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