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荣获学校表彰

作者:王致航 谢宇飞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近日,校党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历史文化学院荣获“河南大学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官网获评“河南大学2017年度十佳网站”;谢宇飞老师荣获“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王致航同学荣获“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

过去一年历史文化学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校成功入选双一流以及建校105周年等大事要事,并结合学院重大学术会议、学科建设、教职工活动、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新闻宣传需求,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意识,加大新闻宣传工作力度,抢占新闻舆论宣传高地。在保持学院新闻宣传传统优势的基础上,开拓创新,积极谋划,拓展宣传渠道,全方位、高层次做好舆论引导和氛围营造,有效升了校、学院的影响力、美誉度,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为社会各界搭建了了解学院建设发展的优质平台。

学院工作实际中形成了“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紧跟时事,贴近专业”的宣传特色,与时俱进、提前谋划;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牵头,专人负责,专人管理,全院监督,保障了新闻及时性、准确性、权威性。此外还充分利用学院官微、移动信息平台、微博等形式多样的新媒体平台,为学院及学校事业建设发展做好舆论引导和氛围保障

2018年,学院将围绕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学院建院95周年等,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校园正能量,讲好历院故事、传递历院声音。同时,在加强新媒体平台运用、提高新闻质量等方面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