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荣获“河南大学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王致航 安梦珂

发布时间:2018-01-2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总结学校过去五年的人才工作,安排部署“双一流”背景下学校人才工作,1月25日,学校召开了河南大学人才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部分专家学者在主席台就座。全体中层干部、校特聘教授及以上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分别做了题为《全面提升人才工作能力 风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和《解放思想 积极谋划 开启新时代一流学科大学建设的新征程》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宣读了《河南大学关于表彰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历史文化学院荣获河南大学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历史文化学院按照十九大报告对繁荣哲学人文社会科学的总体部署及河南省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的总体要求,通过认真学习《河南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建设方案》以及卢克平书记和宋纯鹏校长的相关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确定了目标、厘清了思路,通过加强学科交叉融合,实施双轮驱动,坚持学术创新、加强学术交流,秉持立德树人理念,实现了学科布局的优化,推动了一流团队的建设,促进了一流成果的产出,推进了一流人才的培养。2018年,历史文化学院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大局为目标,以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以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核心,以创新人才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为动力的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人才工作会议上卢克平书记和宋纯鹏校长的讲话精神,不断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活力与创造性,牢固树立“管理就是服务”的理念,开阔视野与胸怀,在人才培养与引进中动真心、用真情、下真功夫,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