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中国史博士后流动站李恒出站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安梦珂 梁晓雨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224日上午,河南大学中国史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李恒的出站答辩会在历史文化学院三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出站答辩的委员有周祥森教授、刘克辉教授、时宏远教授、桓占伟副教授和褚新国副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振宏教授作为合作导师出席。答辩会由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桓占伟主持。

李振宏教授首先介绍了答辩人李恒的个人情况,在站期间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对其研究课题后现代主义史学认识论进行了重点说明。然后,答辩人李恒作了以《后现代主义史学认识论研究》为题的报告。他主要阐述了三个问题:为什么要选取这个题目进行研究,这项研究是如何推进的,这项研究的价值和意义何在。

答辩委员们针对答辩人李恒陈述和提交的出站报告进行了深入而细致分析,他们对李恒博士后报告选题的创新性,论证逻辑的严密性,语言的流畅性及其报告的学术价值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评议员们对于报告中的不足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问题。答辩人李恒对评议组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答。经评议组讨论,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桓占伟最后宣布李恒博士后提交的出站报告达到出站要求,同意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