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世界史实验班成功举办感恩节特别活动

作者:李栋敏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3日,2015级世界史实验班与部分世界史专业研究生在历史文化学院107教室成功举办了感恩节特别活动,学院副院长李竞艳、教务办负责人滕亚秋、世界史教研室教师胡浩、李恒等出席活动,外教Marek全程参与并担任主持人。

1A526

活动伊始,李竞艳副院长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肯定。她表示,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实验班的师生与外教齐聚一堂,欢庆感恩节,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们都得到了师长、亲人和朋友们的关心和帮助,通过这样一个形式,心怀感恩,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祝福,加强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情谊。李竞艳副院长送上她对Marek的特别祝福,感谢他两年以来对世界史实验班的辛劳付出,祝他在河南大学生活愉快。滕亚秋老师也表达了对外教的感谢并祝在场的老师和学生感恩节快乐。

1103A

活动在精彩的“抓住火鸡”游戏中开始,陆续又进行了“粉碎气球”、“汤匙鸡蛋过障碍”、 “甜点游戏”、“蒙眼识人”等节目,在场师生共同参与,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在活动中,大家全程用英文交流,在娱乐的同时锻炼了口语能力,增进了同学情谊。师生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纷纷登台献上歌曲,其中滕亚秋老师以一曲高亢嘹亮的《青藏高原》征服了在场观众,现场欢呼声不断。实验班的学生们也积极表演自己的拿手曲目,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借助感恩节的契机,让大家感谢陪伴自己的老师和同学,拉近师生距离,增进班级凝聚力。同时,本次活动也是世界史专业学生提高英语水平的第二课堂,在游戏和交流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口语表达与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