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男子排球队取的河大杯首胜

作者:高婷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体育运动的发展,10月18日下午,河大杯男排比赛在东操场排球场举行,历史文化学院男子排球队迎战艺术学院男子排球队,经过三局比拼,历史文化学院男子排球队以2:1战胜艺术学院男子排球队,取得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历院选手志气高昂,频频用高质量的发球和精彩利落的拦网,扣球取得了明显优势,使对手难以回击,第一局历院轻松拿下。第二局开始后,双方比分胶着,在因为小失误而错失得分机会后,历院选手重新整顿士气、安排战术,将比分慢慢追回,但第二局仍遗憾的由艺术学院拿下。第三局,历院选手越战越勇,一次次的发球,反击,队员们顽强拼搏,在场边观众的呐喊声中,历史文化学院再下一局,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的胜利为历院在河大杯男子排球赛中开了一个好头,展现了历院男子排球队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相信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