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荣获河南大学“喜迎十九大 爱国知校”校情校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作者:王致航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5日晚,河南大学“喜迎十九大 爱国知校”校情校史知识竞赛在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先省教授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由党委书记许俊峰领队,教师代表王闯、学生代表胡家康、罗月娥、张业组成的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我院五十余名同学到现场为学院代表队加油助威。

经过抽签,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被分为第4组,在答题环节,代表队成员稳扎稳打,尽力回忆自己所掌握的校情校史知识,每当得分时都会引来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之所以取得较好的成绩排名,主要是因为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自知识竞赛消息公布的那一刻起,许书记就向队员提出要求,一定要好好准备,为学院争光。在学院领导的督促下,各队员积极备战,全身心的投入到校情校史的学习活动中。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坚定当代大学生理想信念,培养他们“爱国知校”的思想,繁荣校园文化,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