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暑期全英课程《以色列史》顺利结束

作者:梁雪薷

发布时间:2017-07-2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7月的开封,骄阳似火。国际著名教授弗雷德·拉金应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和教育部区域与国别研究基地以色列研究中心的热情邀请,到我校为“明德计划”世界历史实验班学生讲授全英课程《以色列史》。


 

授课期间,拉金教授从以色列国家渊源、族群关系、国家建构、社会文化、对外关系、政治流派、以色列与全球化等角度对以色列国家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度解读,为同学们理解以色列国家的历史与文化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拉金教授广博的学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使得课堂气氛融洽而热烈。为了配合拉金教授的讲课,实验班导师马丹静博士主动承担了疑难问题的翻译和解释的工作,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课程内容,理解以色列问题。两者在课堂中配合默契,同学们积极地提问,与教授踊跃互动,受益良多。拉金教授对各位同学在课堂上的表现给予肯定,同学们的勤奋好学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校以色列研究中心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全程聆听了此课程。课程结束后,教授与师生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