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3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2016—2017学年团委第一次全委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谢宇飞、团委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王丹主持。

谢宇飞首先发言。他对新一届学生会委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他结合自身经历从多方面对新委员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一、希望新成员通过学生会系列素质拓展活动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真正实现从中学生到大学生多元的转变。二、各部成员要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意识,在学生会中致力于营造“家文化”的氛围。三、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为同学们提供新的平台,以从中汲取更多营养。四、充分发挥学生会成员自主创新意识,进一步提高成员们各方面能力。

随后,团委副书记杨柳笛介绍了历史文化学院2016—2017团委学生会人事构成情况。学生会主席王鑫介绍了本年度的工作安排,加深了各委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会议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