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王波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5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4日上午,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王波一行7人来我院开展教学交流。我院副院长李竞艳、教务办主任滕亚秋在学院教学档案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双方就教学评估、教学日常管理、教学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李竞艳代表学院对王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在教学建设情况、实践与创新教育、教育教学档案管理等方面的一些特色做法和经验,希望两院之间未来进一步深化交流,以促进教学工作的改进与教育质量的提升。滕亚秋围绕试卷管理、毕业论文管理、实习实践教学管理、本科生导师制实施与管理等具体教学工作,向来访客人一一进行了介绍。

王波对我院在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赞扬,表示此次来访收获甚丰,学习到许多值得借鉴的教学管理经验,对我院倾情提供相关教学资料表示诚挚谢意,希望今后两院继续加强联系。

在此次交流中,不仅展现了我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优良传统与特色经验,同时也学习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一些教学管理经验,促进了双方教学管理水平的共同提升,对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