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6月22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许俊峰书记、苗书梅院长、张礼刚副院长、桓占伟副院长、李竞艳副院长及全院教师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俊峰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李竞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文件精神,李竞艳副院长特别强调,期末考试是关系到学风、教风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的重要事情,全院领导和教师必须给予充分重视。同时,李竞艳副院长还就期末考试中试卷命题、阅卷、监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任课教师认真做好试卷命题、保密、评阅和分析工作,重点强调了教师监考需要注意事项,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最后,学院书记许俊峰强调,要按照学院安排,切实做好监考和巡考工作,保证期末考试有序、顺利进行。要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务教学事故、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任课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个班级每个学生,提醒学生遵守考纪。辅导员一定要督促和动员学生在考前认真准备,做到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