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正文

“导游风采大赛”——旅游管理专业的特色实践活动

作者:文章出处: 作者: 人气:<script src="/inc/AspCms_Visits.asp?id=849"></script> 发表时间:2016/4/28 19:39:02   人气:  发表时间:2017年06月08日 08:56

导游是旅游业的重要生产力,是旅游业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是旅游服务的直接提供者,是旅游形象的展示者和传播者,是推动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我院每年举办“导游风采大赛”,以进一步加强旅游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对导游的认知程度,扩大我院的影响力,推进旅游行业的精神文明建设。

近年来,以“百年河大近代建筑群”、“梦想中原,老家河南”、“重走红色路线,彰显时代精神”为主题的导游大赛,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锻炼出了一大批导游型人才。

导游大赛一向是我院的特色,大赛本着“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原则,展示当代大学生风采、传播旅游文化知识、增强对河南旅游业的信心,为学生提供一个可以展示才能、挑战自我的舞台,同时,也为我院发现和培育优秀导游人才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