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活动>>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教职工参加河南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

作者:卢陆鸽 刘稼祥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420日晚上,为庆祝祖国70华诞,河南大学“中国美,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教职工合唱比赛在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孙君健及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比赛。经过认真训练和精心筹备,历史文化学院四十余名教职工代表学院参加比赛。

比赛拉开帷幕,学院代表队第七个登台,女教师身着蓝色礼服、男教师身穿白色中山装,精神抖擞并迈着整齐的步伐登上舞台,演唱了《东方红》和《青春舞曲》。伴随着悠扬的琴声,老师们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地表达着内心深处对祖国的热爱、对毛主席及其共产党领导中国谋复兴的感激之情以及表达珍惜青春年华、对美好青春的赞美之情。

本次比赛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参赛教职工刻苦训练,认真准备,最终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引来观众阵阵掌声。通过此次合唱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拼搏奋斗的精神和爱国主义热情,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起到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