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举行2015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文章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王煜皓 人气:<script src="/inc/AspCms_Visits.asp?id=889"></script> 发表时间:2016/6/20 17:16:5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17日下午3时,历史文化学院2015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党委副书记杨光辉、我院特聘党建组织员张守俊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胡书玲老师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部分老党员和本年度新发展82名党员参加入党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光辉宣读参加本次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对以上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随后他带领全体新老党员宣誓,全体新老党员昂首挺胸、满怀热情地宣读了入党誓词。

紧接着,正式党员代表李舒薇、预备党员代表刘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梁开分别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对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与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章学习,从小事做起,好好学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新党员的欢迎,祝贺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许书记给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各位同学进一步端正入党态度和动机,将自身与国家、民族以及当前我们社会主义的事业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去追求、去磨练,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第二,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党的宗旨说着容易做着很难,作为一名党员,要按照党的要求、人民的要求去履行党员义务。第三,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并做好,结合时代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光和热,勇于承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

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