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研究生招生>>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2019年硕士招生复试工作方案(第二批次)

作者: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9-04-05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河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复试管理

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录取工作。“考生资格核查小组”具体负责学院考生的复试资格问题。不符合要求者,不能参加复试。“学科专业复试小组”负责确定考生面试和考核的具体内容、评分标准、程序。

复试名单附后。

二、考生报到

1.报到时间:2019年4月8日上午8:30-11:00

2.报到地点:开封市明伦街85号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三楼研究生办公室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未通过或未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资格审查需提交的证明:

(1)应届本科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证明(证明中必须注明毕业时间和可能取得学士学位的时间)。

(2)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复印件上须写明考生编号、报考专业);未通过网上学历(或学籍)校验的考生需向我校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

所有复印件及有关证明交给学院资格审查小组,以备学校复试期间抽查复检。

4.体检

考生报到时,请携带一寸近期面冠照片4张,领取体检表。完成报到后,体检表贴照片、加盖历史文化学院骑缝公章后,自行到校医院体检,体检费:60元/人。 地点:河南大学校医院(明伦校区)

三、复试安排

1.面试

时间:4月8日下午14:30

地点:历史文化学院

2. 外语水平测试

随专业面试同步进行

3. 复试成绩

(1)学术学位研究生最终成绩计算公式:

最终成绩=(初试总成绩÷5)×50%+[(业务笔试成绩+专业面试成绩)÷2×90%+外语成绩]×50%

(2)专业学位研究生最终成绩计算公式:

最终成绩=初试总成绩÷5×50%+[复试成绩×90%+外语成绩] ×50%

复试的所有科目中只要有一项不合格,不予录取。

四、成绩公示及拟录取

根据招生计划,学院及时公示参加复试考生的复试成绩。对复试合格的考生提出拟录取建议并上报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

五、思想政治品德考核

在确定录取后,考生到学院领取思想政治考核表。思想政治考核表由考生所在单位组织(或人事)部门填写并加盖公章,在规定的时间随考生档案一并交回学院。

六、其他

复试考生不准代替报到,到校复试时的差旅食宿费用自理,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河南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执行。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371-22622191



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



(第二批次)复试名单: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考生编号

姓名

学习方式

045109

学科教学(历史)

104759060200190

朱志强

全日制

045109

学科教学(历史)

104759060200243

秦阳航

全日制

045109

学科教学(历史)

104759060200181

朱翠红

全日制

045109

学科教学(历史)

104759060200149

焦华倩

全日制

045109

学科教学(历史)

104759060300015

徐蒙蒙

全日制

045109

学科教学(历史)

105599210002425

陈思睿

全日制

045109

学科教学(历史)

105599210004610

朱诗园

全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