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3月4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讨论、再部署、再落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俊中主持。

会上,杨俊中首先传达了学校3月3日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于前期学院疫情防控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刻的检视。他指出,我们要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规定要求,从大局出发,从细处着眼,不折不扣地完成疫情防控任务。要科学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疫情防控预案。要下真功夫抓实抓细师生员工的健康排查、位置定位,做到“五个精准”。要形成领导班子成员亲自抓、系主任和辅导员具体抓的联防联动工作机制,形成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辅导员、青年教师、主要学生干部包干到人的网格化管理全覆盖链条责任体系。

副院长刘会宾通报了学院在岗教工、离退休教师、临时工的包干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姜捷对学生疫情信息精准排查工作方案进行说明,要求辅导员进入学生网格化管理小组,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副院长李竞艳对加强研究生导师参与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发表了意见。

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礼刚强调,做好疫情防控,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不可麻痹大意,现在全院进入战时状态严阵以待;二要履职尽责,开展排查,再一次精准核实、掌握每名师生状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沉下心来仔细想一想,我们还有没有哪些做得不到位的地方,我们还能怎么做得更加细致,补短板、堵漏洞,防患于未然。

连日来,学院全院动员,全员参与,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求每个人每天进行位置共享,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做到严防死守,不留盲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