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领导中秋佳节慰问军训新生

作者:梁之恒

发布时间:2019-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2019级本科生军训工作依然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为鼓舞学院连队士气,缓解新生思乡之情,9月13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礼刚,党委副书记姜捷、团委负责人郑振亚、2019级辅导员贾茜贝以及学生会志愿者抵达军训现场,为全体参训新生带去中秋佳节的诚挚慰问。

张礼刚指出,军训是一个磨练意志、提升自我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不忘初心,强健体魄、克服困难,为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打牢坚实基础,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并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业有成。

姜捷表示,中秋佳节虽然不能返乡与家人团聚,但同学们可以通过电话与远方的家人分享节日的喜悦和祝福,学校还有敬爱的师长和同窗好友们的陪伴,希望同学们能愉快地度过这个特殊而又难忘的中秋佳节。

随后,在张礼刚的带领下,不同口味的月饼被分发到每位学子的手中,训练场上气氛热烈,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军训的疲劳也随之而去。此时,秋意渐浓、天气微寒,但历史文化学院学子却心怀满满的热忱。

此次慰问是学院亲密师生关系的真实写照,也是学生工作三全育人的深化和探索。历史文化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导向,重视与学生拉近距离、增进感情,将爱院、爱校的热情贯穿到日常教育中,努力培养出新一批知恩、明礼的“铁塔牌”学子,为研究型学院发展和一流学科高校建设加快落实添砖加瓦、凝魂聚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