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办 2018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1129日中午,历史文化学院2018年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比赛颁奖仪式在学院111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姜捷,团委负责人资助站站长郑振亚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学院资助站队长曹昱馨同学主持。

AAEFE

首先,姜书记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学院资助概况。他指出,近年来历史文化学院扎实推进学生资助的各项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生活难题,进而顺利完成学业,已经做到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的资助工作目标,后续的资助工作中学院会继续保持已实现的工作目标,走资助工作每一步。随后,姜捷、郑振亚向获奖学生颁发各等级奖项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郑振亚做活动总结。他表示,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的举办受到全院学生广泛积极参是锻炼和发挥学生自我才能的舞台,也充分展现了受助学生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敢于担当、成就梦想的理想和信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创新学院资助育人途径和方法,广大学生参赛过程也是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体系的过程,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宣传环境。

7A3BB

据悉,此次主题征文系列活动比赛分为征文比赛和宣传画比赛两个部分,九月底活动宣传工作的开展到比赛颁奖仪式的结束,活动持续时间已近两个月,经过第一阶段评选与第二阶段评选后,最终 2017级学生张冬霜、余瑞荣获比赛一等奖,曹昱馨、李瑞星等3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贾子怡、冶晓敏等5位同学荣获三等奖,李葭萌、卢陆鸽等10位同学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