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教职工排球队在我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取得开门红

作者:王致航 王煜皓 李傲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416日,河南大学2018教职工排球赛第一阶段比赛明伦校区排球场鸣锣开赛历史文化学院男女教工排球队此前从各自片组中出线进入到现阶段的比赛。

赛前,老师们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努力调整到最佳状态,确保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中,队员们心态平稳,配合默契,进攻凶猛,防守严密落后情况下积极调整战术,改变打法,反超比分在场边,由历史文化学院师生自愿组成的啦啦队为学院老师加油鼓劲,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氛围热烈浓厚。每场比赛结束后,教练与全体队员认真研讨比赛过程,听取建议,不断巩固自身实力。此外,学院党政领导或亲自上场战斗或亲临现场支持或写诗鼓舞士气,为学院老师们加油鼓劲,并积极协调指示为老师们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截止到4月19日,历史文化学院男女教职工排球队均有出色表现女子排球队豪取四连胜,男子排球队取得三胜一负的好成绩为第一阶段的比赛开了个好头。

出色的战绩显示了学院教职工排球队雄厚的实力,更彰显了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奋发、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根据赛程安排,男女教职工排球队还各有三场比赛,希望他们能一路高歌猛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