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王闯

发布时间:2018-02-10

浏览次数:

来源:本站原创

    日新月异雄鸡去,国泰民安玉犬来。带着新春祝福,2月7日,在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的带领下,全体班子成员兵分两路,分别走访慰问朱绍侯、胡玉元、林家坤、王继麟等八位老先生以及两位困难教工党员,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送到退休老教师和困难党员的手中。

217E6

    在各位老先生家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在困难党员家中,通过拉家常、谈心谈话,学院领导鼓励他们乐观自信,学院也将会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为他们解决一些具体问题,希望他们坚守本心,努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作出更大的成绩。

    看到前来慰问的学院领导,老先生们特别高兴,对学院历来的关心和帮助,他们深表感谢,对于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学院再接再厉,为建设一流学科而砥砺前行!从接到学院领导慰问的电话,到迎接领导到家中座谈,困难党员对学校与学院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学院就是自己的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中,许俊峰强调,退休教职工特别是那些德高望重的老先生,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书写着历史文化学院甚至是河南大学的历史,他们用信念和执着熏陶和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学子,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是学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慰问是学院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始,接下来的几天里,余下的30几位退休教职工,将由各教研室主任代表学院进行走访,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及时送到各位退休教师家中。